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頭屋 茶書坊健康園區露營(壹)


日期: 99.05.01~99.05.02
地點 : 茶書坊健康園區
地址 : 苗栗縣頭屋鄉飛鳳村142號
費用 : 500元 / 營位

自從上次二月底跟老友露營後,一直到五月初才再有機會聚在一起露營。本次由33來主辦,地點就選在苗栗的茶書坊,此地擁有草皮營地,最適合小朋友活動了。


四月底鄰近五月初那周,天氣狀況一直很不好,時而下雨時而放晴,大家為了天氣的好壞,交換了許多意見,還因此準備了第二預備營地,幸好老天幫忙,露營那兩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,讓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。

當天一大早,我們夫妻倆就整裝出發前往營地,到達營地時都還未滿九點鐘,在營地老闆的介紹跟建議下,挑選好營地後,就開始動工了。由於我們是最早抵達的,因此營位任小弟挑選,所以我們將裝備搭在小果嶺上,旁邊就有個小水槽。當晚睡覺時就會發現,搭營在此處會影響睡眠,因為營地後方就是排水溝,只要有人使用水源,水流入排水溝的聲音就源源不絕的響起。


在搭營期間,老友們也都陸續的抵達營地,在勘查地形後,各自展開搭營工作。

33所購買的客廳帳兼睡帳,裝備寬敞又舒適。

34正在搭設睡帳,老婆大人在旁邊監工。

45正在跟他新買的客廳帳奮鬥(真是搞烏龍,連帳篷正反都弄不清楚,搞了一個多小時都喬不定)。

原野一家人也正準備搭起夏天避暑利器 - 天幕帳。

34在搭好睡帳後,也緊接著搭起客廳帳。

大人們在忙碌建設中,小朋友也沒閒著,也在建設中。


在即將日正當中時,大家完成了營地建設,同時也準備用餐了,中餐就食用33的母親所事先準備的油飯。

幸好有34跟45的客廳帳,讓大夥可以在烈陽下悠閒的用餐。


用餐完畢後,照慣例熟悉一下環境設施。站在大果嶺上往下觀看,左手邊的建築物就是衛浴設施,左前方就是我們搭營的草皮,正前方是RV車營地,營地後方就是水池。

衛浴採乾濕分離。

在營區上方遠眺我們的營地。


幾個老友們聚在一起LDS,白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夜晚來臨了。

小朋友也玩起了仙女棒,弄的煙霧瀰漫。

晚餐後,大家繼續圍在45的焚火台旁LDS。


隔天早上收完裝備後,大家聚在天幕帳下享受阿姨(33的母親)的廚藝,直到下午二點多才結束本次的活動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