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尖石 6號花園露營(貳)


日期:101.09.01~101.09.02
地點:6號花園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
費用:800元 / 車

三個月前的一次閒聊中,決定了本次的露營計畫。話說,當大家都在為夏天露營尋找涼爽營地時,好友得知我們剛從6號花園探險回來,在一番討論後就敲定安排到此地一露的計畫。奈何營地實在是太熱門了,加上每區可容納的組數又有限制,因此等到本週才有合適的營位。


週六上午夫妻倆摸到快十點才出門,抵達營地時好友早已經搭營完畢,在勘查一下地形地勢後,也趕緊動手建設營地。雖然早已過了處暑,但日正當中的艷陽還是讓人受不了,午後的一場陣雨給大家帶來了涼意。好友帶來的荔枝日本啤酒,味道很不錯但也讓不勝酒力的我醉了!沐浴後頭腦清醒了點,離白露還有一週,但夜晚的露水已重且涼,想必今夜的溫度應該很好入眠。

週日的早上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剛好可以曬乾昨天在雨中奮鬥的裝備。大家決定中餐不準備了,就在營地內的餐廳解決,每個人對美食的感受不同,個人認為此餐廳有嘗試過就行了。另外,到是要有點時間跟耐心等候餐點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