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萬巒 穎達休閒農場露營(肆)



時間:105.12.03~105.12.05
地點:穎達休閒農場
地址: 屏東縣萬巒鄉成德村新安路52號
費用:大人200元、小孩150元

在公事的包圍與私事的處理情況下,將近十個月沒出門散心了。趁著年底有點機會,到南部去透透氣。


早上才出門,不急不徐的往墾丁移動,目標是紅柴水鄉。抵達恆春已經過午了,先到餃子館吃中餐。上次到紅柴露營已是兩年半前,不知道場地與規定是否有所改變,因此在門口說明來意後,徒步入內去勘查。逛了一圈下來,最後還是黯然離開。紅柴的美景依舊,但已經不適合小藍了!



來墾丁露營多次,但紅柴都是我們的首選,如今要尋找第二方案了。在綜合思考下,最後決定落腳穎達。反正最後還是要北返,提早一步先北上並不衝突,就當今天特地來恆春吃午餐...Orz

紅柴到穎達有85公里,車程約需一個半小時。由於已耽擱了一些時間,因此決定後二話不說就立即北返。在枋寮鄉時,就外接沿山公路而行,雖然時間不是很充裕,但山裡的風光還是讓人讚嘆。穎達已來過多次,這次還是搭在老位置。雖然天色已晚,但小藍停好下,車邊帳拉出來後就差不多了。

冬天來穎達避寒最是舒服,但蒼蠅大軍實在是讓人無語,只能說有一好沒二好。不急著返家,拔營後到附近景點逛逛。萬金聖母聖殿聞名已久,趁著這次驅車一遊。園區內有一整排的雕像,很生動活潑,值得一看。晚餐找了一家隱藏版的麵店,還真的是在巷內,至於味道,說實在的,筆者現在已經想不起來究竟好不好吃了.....@@



回家途中,順道去虎尾逛逛。最近幾年虎尾的發展很快,快到讓我記憶中的虎尾都要消失了。或許,再過幾年,只能藉由照片來找尋曾經生活過的足跡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老虎 道上深夜的晚安^ ^
    我一直想到沿山公路慢遊,可惜今年事多無法成行。
    期待12月的社團車聚再相談^ ^
    敬祝賢伉儷 喜樂平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卿哥,晚安。

      沿山公路與平常省縣道相比有不同風情樣貌,有機會可以一探。
      車聚見! 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