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龍潭 鄉之旅渡假村露營


日期:100.05.21~100.05.22
地點:鄉之旅渡假村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家安村4鄰39-1號
營地費用:300元 / 車,100元清潔費 / 大人

將近一個月的公事與梅雨季的影響,無法出門露營,整個人顯得無精打采,做事都提不起勁來。好不容易有個週末可以休息出門露營,碰巧Vincent又邀約到『鄉之旅』露營,答應後滿心期待本週活動。

星期六早上天氣晴朗,帶著愉快的心情驅車前往營地。下交流道後約15分鐘,轉入文化路就會看到招牌,一會兒就看到大門了。工作人員開門讓我們進入,要我們自由選擇位置搭營。

此渡假村不大,進入後的右手邊是一整排的小木屋,草皮營位就在左手邊。


在考量洗手台的方便性後,我們決定紮營在右側靠近小木屋的草皮處。一個月沒露營,幸好感覺還在,夫妻同心快速的將裝備就定位。


此渡假村的草皮營位還不錯,換個角度站在車輛入口處拍攝取景。

洗手台我只看到兩個地方有設置,一個在噴水池旁,一個在浴室門口前。

插座則設置於路燈處,但使用時間為1800~0600(工作人員說明),可是凌晨2點就被關閉了。

衛浴設備位於小木屋建築群的最內側,浴室設置在鐵皮屋內共3間,熱水由柴火供應。廁所在浴室後方,一間小便池一間坐式馬桶,乾淨度與安全性讓人直搖頭。


逛一圈回來也中午了,老婆已經準備好中餐了。


午餐後,Vincent與Hsinyi兩家先抵達,互相寒暄後,兩家人也開始建設營地。

營地建設完成之際,Benson一家也到了。

尾隨著,黃小彬一家也蒞臨了。於是,大人跟小孩都各自玩開了。

午後陣雨讓大家一陣慌亂,但也帶來了些許涼意。

怪獸天幕的多變性,讓帳內空間保持涼爽跟乾燥。


晚餐就在Vincent家享用。

Rex一家在晚飯後也抵達了,趁著雨勢稍歇,快速的將裝備就定位。


晚餐後的閒聊是露營活動的經典,大家難得聚在一起,天南地北的聊開了,直到夜幕低垂才互道晚安。

星期天早上被鳥叫聲吵醒,見到可愛的陽光,大家不約而同的曬起裝備來。


上午時光就在聊天與收拾裝備中度過,在『七彩雲南』龍潭店與大夥共進午餐後,互道再見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這裡的水槽很少,但在水槽旁總能讓人舒服地駐足片刻,滿佈著十分熟悉濃淡合宜的幽幽花香,彷彿又回到小時候,說不出那個樹的名字,卻也擋不住鼻子的吶喊"YES!"

    老闆挺帥性的,看得出這不是他們的經營主力

    蚊子挺多的,回家後戰蹟慘烈耶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使用怪獸天幕內置SD-606帳篷時,另外一邊營柱也解除改Y叉空間會增加很多,上回去美樹時雙邊都用Y叉覺得裡面空間更好運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虎兄,
    請教您家招牌水餃旁得兩盤沾料為何? 看來好像很特殊ㄜ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田野 and Benson:

    抱歉,這麼慢才回覆,剛出差回到家!

    1)2叉營柱我有兩個,但鋁合金營柱不夠兩邊同時使用。

    2)因為上次忘記帶水餃醬,只好先用山癸椒鹽跟綺麗椒暫代,我個人還是偏好沾水餃醬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綺麗椒算是辣椒嗎? 會很辣嗎? 是左半邊綠色加右半邊紅色才稱為綺麗椒嗎?.....不要打我....我是好奇寶寶....雖然我家小達人是包幫寶適...嘻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6. Benson:

    漏講了一樣,右邊碟子內是『綺麗椒』跟『芥末海苔』,綺麗椒不會很辣,用在烤肉上味道很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可不可以請教一下,部落格最上面那照片的投影片放映是怎麼做的呢?
    要怎麼讓它連到我自己的picasa網路相簿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貢丸:

    在Picasa的目錄內,右手邊的選項有個『連結到此相簿』,內有『內嵌投影播放』的選項,將code貼上即可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鄉之旅度假村,依客人的反應以重整修營地及廁所設施
    ,露營場地更為寬廣 ,客人便利性更佳 ,歡迎有機會涖臨指教 . ^_____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營地跟露客是互依互存的關係,正向循環不僅能夠提昇露營品質,且能更進一步提高營地來客率。相信貴營地在衛浴設備改善後,露營業務必能蒸蒸日上! ^_^

      刪除
  10. 歡迎貴客光臨....

    讚讚讚!!! 良性互動!!!

    鄉之旅有很多我們美好的回憶和起點....謝謝您的通知!!! 開心內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