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2014 彩色露營嘉年華



日期:103.10.18~103.10.19
地點:老官道休閒農場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鄰12-1號
費用:800 / 組

我國的露營活動近年來雖然有蓬勃發展的趨勢,但相比於鄰國日本還是有提昇的空間,不管是營地設備或是活動舉辦等方面。從雜誌或是網路上的相關資訊,可以得知露營活動的型態不是只有搭營跟料理兩項,還能加入各種豐富的元素,例如音樂活動或是市集活動等,這方面日本做的比台灣超前很多。台灣露營界有不少團體都致力於露營活動品質的提昇,特別是G.C.T.(Go Camping @Taiwan),不斷引進新的露營元素來開拓大家的視野。暨去年舉辦過彩色露營嘉年華後,今年再度舉辦2014彩色露營嘉年華活動,有幸能參加此露營派對,讓我們一家也能體驗到彩色露營嘉年華的樂趣!


時序進入秋季,日落的時間比想像中來得快,為了避免在摸黑中搭營,特地在週五下午請了兩個小時的假,提前進入活動場地來搭營。傍晚五點半抵達老官道,已經有不少參加家庭到場搭營,在門口確認過相關事宜後就直奔指定位置搭營。

這週的天氣很好,讓活動能順利的舉辦。音樂、市集,嘉年華,不僅有吃有玩還有福袋可以領!由活動舉辦的廣度來看,很難想像這是由一群熱愛露營的同好所舉辦的露營活動,不僅開拓了大家的露營視野,也讓大家體會到原來露營活動也能這樣玩!兩天的時間裡,夫妻倆忙著享受此嘉年華所帶來的新體驗,照片拍的不多,事後紀錄的文字描述也不多。期望未來台灣的露營活動能夠更多元化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