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復興 巫婆景觀農場露營



日期:103.10.25~103.10.26
地點:巫婆景觀農場
地址: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4鄰大窩28-5號
費用:600 / 帳

為了因應爆炸的露營人口與即將來臨的萬聖節,好友Tiffany特地提早訂好場地,然後號召大家一起來歡度萬聖趴露營!


巫婆農場就在北橫叉路上,按照網站指示很容易就能抵達,沿途路況也很好。週五晚上有些好友就已經入場了,抵達營地在短暫寒暄跟觀察地形後就著手搭營。

此營區有三區草皮營位跟一區水泥地營位,我們這次包場區域是巫婆樹草皮營位,衛浴設備也在這區。盥洗室共四間,熱水採用燒柴方式提供且有供應時間限制。包場草皮區四周無電源插座,需要透過衛浴間的插座使用延長線外接電源使用。



因應萬聖趴的氣氛,大家都透過帳篷上的裝飾品來營造氣氛,不僅如此,連現場製作的糕點都有濃厚的萬聖節味道!本週天氣很好,晚上共餐就在露天下進行,當然飯後的『不給糖就搗蛋』活動也讓每個小朋友都得到滿滿的糖果。有些好友很久沒一起同露了,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,這一聊就到深夜!

感謝好友的包場訂位,讓大家有個愉快的露營週末,感謝大家的熱情招待,讓我們夫妻倆度過愉快的萬聖趴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