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楊梅 埔心牧場露營


日期:99.03.27~99.03.28
地點:埔心牧場
地址:桃園縣楊梅鎮高榮裡13鄰3之1號
費用:門票300元 / 停車費200元 / 營地費300元

自 從跟新竹店家購買露營裝備後,就一直尚未參加他們所舉辦的露營活動,剛好這星期的地點是在埔心牧場,所以就報名參加了,順便也可以觀摩其他人的裝備。下幼獅交流道後就抵達埔心牧場了,繳完相關費用後,牧場會給一張停車證,在露營期間可以自由進出。




這次搭營地點是在司令台旁,先從園區地圖中找到所在地後,直接驅車前往。


主辦人在星期五晚上就先進駐了,我們夫妻倆選好地點後也開始建設。

陸陸續續的其他人也抵達現場,在一陣營釘敲打聲中,大家都就定位了。在一片草原上露營,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。


中餐就簡單解決了。

當天剛好有飛盤狗比賽,就這樣坐在客廳帳內,一邊吃飯還可一邊欣賞比賽。


休息後,就帶著相機四處亂逛了,此區的用水及衛浴區只有一處,就在草原旁。用水都需走到此處,不太方便。

廁所區還蠻乾淨的,每天早上都會有專人清理。

盥洗室也很乾淨,還提供置物架,水溫不會忽冷忽熱。

此處還提供吹風機,但需要投幣才能用。

在衛浴區的另一側是露營區,但只提供水泥棧板。

我們此次搭在草原區邊,靠近老榕隧道,此徑不但是通往住宿區的要道,也是遊園車的路徑之一,會有點吵。

在樹林成排下睡午覺一定很棒

牧場內到處可見樹蔭成林的道路。


逛累了,回客廳帳發呆看夕陽。


夜晚來臨,大家都點亮了電燈,場內唯一不插電的我們也趕緊把瓦斯燈跟汽化燈點亮,幸好平常保養沒偷懶,燈亮了。

初次登場的BriteLye汽化燈,也大放光明,金光閃閃的它還吸引不少人的目光。


隔天,其他人在中午前就收拾完畢走人了,小弟跟內人倆人優閒的吃完中飯,在天幕下享受難得的日光浴後,才依依不捨的拔營回家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哈....這一趟的許多暴笑一直陪在我們心中,Landlock放風箏,謙謙的武功高強力挽狂瀾,70歲的記憶和偶像團體:爸爸,黑鹿牌吐口水事件......一直到現在,想到還是很暴笑.....這大概是露營後第一次放聲暢快的大暴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