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雪峰鑄鐵鍋(2)

由於32cm鑄鐵鍋是意外到來,相關的週邊裝備都沒準備齊全,在以安全操作為考量的原則下,經過簡單的尋找與篩選後,火速的採購週邊裝備。


耐熱手套:以32cm鑄鐵鍋的重量跟熱度,家裡平常用的耐熱手套是不足以勝任的。原本打算到五金行買工業用的耐熱手套,但腦海中突然浮現Alex家所使用之Lodge耐熱手套,在確認國內有販售且與國外價差不大之下,就決定是它了!

提把工具:在料理時,上蓋的開關是有必要的,雖然說可以戴耐熱手套,但脫戴總是麻煩,若是有個工具可以代勞就更理想了。Snow Peak有出產相關的鑄鐵鍋提把工具,N-018R是去年之前推出的,它的上蓋提把實在是太大了。N-021是今年推出的,上蓋提把就小巧許多,再加上看過小彬家的實品,就決定是它了!

攜形袋:雖然說32cm鑄鐵鍋不輕易帶出門,但要帶出去總得有個袋子裝吧!在找了國內各大露營廠商的目錄清單後,就是找不到適合32cm鑄鐵鍋的國產袋子,最後只能乖乖的買原廠出品的CS-510BR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唉,真是一個令人銷魂的產品。老虎你懂的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說真的 ,
    第一眼看到時 , 很難接受那麼大一咖 . 像個臉盆似的 .
    可是看著看著 , 那種氣勢 , 真的大就是美 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lex:
    等久就是你的,呵...你也懂的^_^。

    小彬:
    臉盆這形容詞還真貼切,多人時真的很方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讚!! 只欠東風了... (帶出門 ^.^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