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2011 Snow Peak Way露營


日期:100.10.29~100.10.30
地點:水田營地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7鄰水田教會附近
營地費用:850元 / 人

去年的SPW很幸運的搭上末班車,今年特地提早報名以免向隅。不巧在活動日期來臨前一個月,得知公司所舉辦的登山活動日期,兩個活動的頭尾相接。因為擔心登山回來後體力不支,但又不願放棄跟好友同露的機會,心裡想說舉辦地點不遠,睡飽再出門就好。於是,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體但高興的心情,參加2011 Snow Peak Way。


星期六早上9點半抵達營區,已經有不少同好進場搭營了,在報到處領取相關物品後,便直奔營區。Alex家跟Miluku家昨天就先進場了,小彬家正在紮營,跟大家打聲招呼後,也開始卸裝備紮營。不知道是爬山後體力不支,還是天氣太熱之緣故,感覺這次花了較久時間紮營。今天的中餐吃水餃,好久沒在露營時吃水餃了,特別懷念!


參加過幾次店家所舉辦的活動(SPW跟大露營),對於模式已經有所瞭解,下午時段會有分組活動,然後是大合照時間。SPW會多出料理比賽跟共餐程序(這部份大露營是沒有的),晚會活動則是營火晚會(SPW)或是民歌表演(大露營),當然抽獎是少不了的。趁著活動開始前,清點一下領取的物品,唉......果不然今年還是沒有SP三角旗!分組活動特別選了『經絡放鬆』活動,除了學習之外,還可以麻煩老婆幫忙按摩一下!今年參與的人員較多,以至於拍照時特別考驗鏡頭廣角之能力,退到可以容納全體時,才發現已經在最後面了,只能鼻子摸摸走到側邊取景。



在參加活動前,就特別跟老婆達成共識,不希望老婆太辛苦,今年的SPW不要花時間在料理比賽跟共餐上,我們要把美好的時間浪費在跟好友相聚,再加上水田營地的特殊性,也懶得從第三層走到第二層,所以我們今年就不參加料理大賽與共餐。營火晚會是重頭戲,雖然很想參加,但架不住身體的累,於是夫妻倆早早離席,準備盥洗就寢去。洗完澡後,發現精神好多了,抓緊時間圍在焚火台旁跟好友談天。隨著月亮越來越高,聊天的興致依然不減,但身體的疲憊卻撐不住了,只好不捨的先去就寢了!



一夜好眠後,身體的活力恢復許多,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。早上時光,大家一邊抓緊時間聊天,一邊也開始著手收拾裝備,團結力量大,中餐就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了!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路程較遠的好友們陸續返家了,我們也邊收拾邊享受最後的寧靜。

8 則留言:

  1. 老虎這次太操了,前一天還去"健行",加上這次天氣炎熱,其實連我都好像快中暑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lex:

    天氣真的是太好了,完全不像是『冬天』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P三角旗 . . .
    來去日 y拍找找 , 之前有看過 .
    ( 可是 . . . 明明就是有參加 , 就會有的東西 ~ 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彬:

    唉..也不知道主辦單位在想什麼,有時候一些小細節,卻是影響整個活動的關鍵。這只會讓大家覺得格局不夠大,品牌越多人知道跟參與,但活動卻越辦越回頭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手邊還保留著上次sp way的三角旗,到是很訝異今年沒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恐龍:

    好久不見! ^_^

    SP三角旗從去年開始就沒有了,你手上的應該是前年活動之前附的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喔是這樣的,怪不得那天…你們倆人…很沒元氣。
    我是那天10/30有去招呼的慢活家族 joanna,謝謝那天的紅茶

    回覆刪除
  8. Joanna:

    不好意思,招呼不周,下次同露時就會元氣十足了!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