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泰安 星野天空露營區露營(貳)


時間:102.12.28~102.12.29
地點:星野天空露營區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
費用:5000元 / 包場

上次Jason家到家裡來話家常時,曾提到兩家人很久沒一起露營了,有機會的話要相邀再一起出門露營。不久後透過臉書得知Jason家將於今年底跟鄰居們一起到星野包場露營,在我們厚臉皮的要求下,我們家也搭上這班年底露的列車。


星野天空位於泰安,這條路來了不下20次算是很熟悉了,有鑑於上週太晚出發抵達營區都已經午時。所以本週九點就出門了,在公館街上短暫停留補給一下後,就直接驅車上山了。上週的道路不算山路,本週的山路才有點爬坡的味道,順便觀察一下「小藍」的爬坡能力,果然不負所望還算輕鬆的就抵達營區。

Jason家跟他的鄰居同學都已經抵達搭好帳棚了,而且很貼心的留了一個最靠近衛浴且景觀最好的位置給我們家,真是太感謝了!經過上週的複習,本週搭營的速度有提升,再加上週六的天氣大好,因此就在溫暖的陽光下完成營地建設。雖然跟其他友人是第一次見面同露,但友善的氣氛讓我們彼此間沒有絲毫的隔閡,度過一個愉快的露營週末。

晚上睡覺前開始下雨了,由於氣象預報預測本週末有寒流報到,預估溫度會在10度左右,所以很擔心睡車上的保暖度。特別準備了一條90瓦的電熱毯來使用,果然一夜好眠,還熱到會踢被!早上七點多起床,看窗外還是霧濛濛的一片,心想那就再睡會等太陽起床吧;沒想到九點多起床還是雲霧繚繞,看來今天是不容易出太陽了。大家就這樣輕鬆的摸到下午才慢慢收帳離開,離開前夕還有幸看到雲海,不枉我們留下來等待的心情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