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卓蘭 大克山森林冷泉遊樂區露營


日期:102.12.21~102.12.22
地點:大克山森林冷泉遊樂區
地址:苗栗縣卓蘭鎮坪林里99-7號
費用:300元 / 帳、50元 / 人

暫停露營生活4個月後,終於可以計畫出門透透氣了。大克山森林冷泉遊樂區,幾年前同學曾相邀來此地露營,但那次沒能與會。冬至這週末,好友相邀到此地過節,剛好出門測測水溫,檢視後續露營生活步調的快慢。


週六早上賴床到九點才起床,整理好出門已經十點多了。大克山位於卓蘭,行車路線90%是很熟悉的路段了,就這樣開著老車緩步的朝營地前進。不知是太久未跟好友見面有點想念,抑或是其它原因,老婆沿途詢問「怎麼還沒到?怎麼開那麼慢?」,基於行車安全至上,我的回答一率是「本車是開帥不開快的......XD」。

在雲霧飄邈間抵達營地,好友見面免不了一番寒暄,大部分的家庭也都抵達了。真的是太久沒搭營了,再加上只有單人作業,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就定位!對我們家來說,這次露營是個新的里程點,要重新調整露營步伐、重新適應露營模式。特別感謝這兩天來照顧我老婆安全的各位好友,感謝你們,有你們的幫助才能讓我們逐漸恢復露營生活!


1 則留言:

  1. 那時的痛,如今都成了美麗的印記~

    大姐,謝謝妳! 沒幫妳拿椅子就@@了,還讓您幫我拿了椅子.....真是@@
    很喜歡靜靜的聽妳聊妳的故事~

    大克山,很多說不盡的...感謝~

    一個完美的活動,通常都有很多背後默默奉獻,不計較,不圖自己利益的大器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