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2014 S∗FC



日期:103.02.28~103.03.02
地點:天時農莊
地址: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合流坪

轉眼間一年一度的社露活動要邁入第三次了,隨著社團成立的經過,社內成員也逐漸增加,相對的每年社露所需要的場地也越來越大。社露的時間挑選在經過幾次的調整後,已經定調在農曆年後,場地的選擇為了南部家庭距離上的考量,也大多會在新竹到南投之間的營地挑選。今年場地選擇上有些波折,最後決定在天時農莊!


社露的時間剛好碰上連續假期,再加上台16線30K~40K有通行管制,為了避開人潮與避免枯等,原訂五點起床出門。但由於鬧鐘設定錯誤,七點才起床,整理好出門已經接近八點了。南下國道沿途的車流擁塞情況不嚴重,大多能短時間就排除。天時農莊已有一年多未來拜訪了,路線到是還記憶猶新,千趕萬趕還是沒趕上十點鐘的放行,只好在管制口多等一小時等十二點鐘的放行。

由於是連續假期,天時農莊也有不少團體跟散客來露營,這次社露是選擇在梅園,位於農莊的角落,有點隱密跟獨立的區塊,剛好跟其他露客的活動區域有所區隔。小藍一轉進梅園,映入眼簾的就是社團旗幟的歡迎,搭配上寬闊場地與陽光,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。不少家庭都已經抵達搭營完成,邊跟大家打招呼也邊尋找搭營區塊,這次搭營區塊沒有特別規劃,自由開放在梅園搭設,考量到老婆身體的緣故,我們選擇在最靠近衛浴設備的邊上搭營。

雖然社露的正式活動是明天開始,但大部分的家庭都是今天入場,一來路途遙遠提早入場,二來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與大夥同聚,畢竟一年才有一次機會可以大家一起同露。今年的活動一樣的精彩,從早上的晨跑開始、早餐後的瑜伽運動、十一個關卡的闖關換獎活動、午餐後的輕黏土與蛋糕製作、拍照慶生紀念品領取、各組料理食材準備到晚上的居酒屋料理,再一次的展現社內每個家庭的參與跟奉獻。今年的社露主題是『以622連連看為經,滿室居酒屋料理為緯!』,特別號召了5頂TP-622跟4頂TP-632ES,組合串起長度為22.4公尺的居酒屋場地,內部共設置五個料理區塊,作為晚上雪花居酒屋聚餐場所。

參與的過程處處充滿驚喜跟興奮,每個地方跟細節都不經意流露出每個家庭的無私奉獻,大家都不是專業團體活動的舉辦人士,但卻又憑著一股熱誠達成令人感動的社露活動。三天兩夜的過程不斷的在腦海裡盤旋跟播放,每每想到某些經典畫面,嘴角跟內心總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!感謝大家的參與跟投入,讓我們家又有一次難忘的社露回憶,期待2015 S∗FC。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