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2014 Snow Peak Way露營



日期:103.04.18~103.04.20
地點:老官道休閒農場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鄰12-1號
費用:500 / 大人

自從三年前參加過由代理商舉辦的SPW後,接下來的兩次因家庭因素而無法報名參加。今年由廠商所舉辦的SPW因緣際會下抽中了參加名額,再加上一段時間沒出門露營了,所以週五請了半天假,提前出門參加2014 SPW。


週五的天氣不算太好,小藍行駛到大湖鄉境內突然開始下起雨來,正當邊開車邊傷腦筋等會要如何搭營時,接近營地時就發現雨停且地面也是乾燥的。進入營地後,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準備場地佈置,一番解說後,我們就開始選擇營地準備搭營了。很久沒用法國小屋了,花了一點時間才完成搭營。

有參加過SPW的大概都知道兩天裡的活動流程,我就不多做描述了,這次參加由廠商所舉辦的SPW,讓我有些許的感觸。首先,展示的帳篷裝備很齊全,或許舉辦單位本身就是廠商,所以帳篷展示不是問題。但幾十頂帳篷的搭建跟撤收不是件輕鬆的工作,也可以看出廠商不是便宜行事。活動行程中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『產品理念介紹』,由開發者親自面對消費者,介紹產品設計故事,雖然有語言上的隔閡跟些許宣傳的意味,但不可否認的確實能更清楚的理解產品設計的初衷。這個活動是安排在晚餐過後,一套投影設備加上簡單的擴音設備,沒有華麗的舞台跟動人的行頭,漆黑的環境搭配上遠處營帳的燈火,當開發者用日文緩緩闡述產品設計理念時,有那麼霎那間我自己感覺彷彿是在日本參加SPW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