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2014山頂洞人車邊帳大會師



日期:103.11.15~103.11.16
地點:親泉農莊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四月路五哩巷

因緣際會下購買了[山頂洞人]車邊帳,也因此認識了開發者兼老闆的張先生。為了回饋支持他的顧客,張老闆決定自掏腰包舉辦一場露營活動,一方面感謝客戶的支持,一方面讓大家聚聚聯絡感情!我們很幸運的也獲得此次參加機會。


親泉農莊位在后里,在這個大閘蟹勝產的季節裡,是不開放提供露營。因張老闆的特殊交情,特地開放場地供大會師使用。由於離家不遠,所以我們週六早上慢條斯理的準備好才出門,在前往農莊前還先到大甲逛逛採買後才進場。

按照路上的指標很容易就找到農莊,沒想到我們居然是第一組抵達。張老闆熱心的解說場地安排後,我們也就定位開始搭營,自從買了車邊帳後,搭營速度跟輕鬆度就差很多,用過後就很難回頭了。

親泉農莊不是以露營為主要經營項目,所以水槽跟插座設施稍嫌不足,全部集中在衛浴設備旁,熱水採用瓦斯熱水器提供。



這次裝備帶的很簡單,兩單位加上一張竹桌,德國大軍爐取代雙口爐,兩鍋事先準備好的悶燒鍋料理供應兩天食用,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跟新朋友認識與交流。特別感謝張老闆自費舉辦露營活動來回饋客戶,也預祝[山頂洞人]車邊帳銷售長紅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