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

2015 S∗FC



時間:104.02.27~104.03.01
地點:那山那谷休閒農場
地址: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2號

轉眼間年度社露即將邁入第四次了,雖然今年的場地選擇上有些許波折,但在主辦人小賴與其他夥伴的協助下,還是順利解決場地問題。感謝參與的所有成員,讓2015 S∗FC有個美好的回憶!


有鑑於連假的車潮,我們特地提前半天出發,順道前往羅東夜市逛逛。距上次到羅東夜市已是七年前的記憶了,這次特別安排到此品嚐記憶中的美食,但吃了一圈下來,不曉得是記憶有誤還是美食走味,滋味已跟以往相差甚遠! 晚上盥洗地點就安排在泡湯處,盥洗兼泡湯一次解決。原本打算今晚在礁溪落腳,但泡湯完後距就寢還有點時間,因此就趕點路到蘇澳落腳,這樣明早前往營地也會省點時間。



有可能是連假人潮多,亦或是落腳的地點太好,便利商店整晚都是人聲鼎沸車流不斷,想當然睡眠品質肯定不優。02/27早餐再次領教到連假的威力,蘇澳鎮上的早餐店滿是人潮,別說是坐下來用餐,就連要外帶都得用搶的!

主辦人昨晚就進場了,一入營區就看到社團旗幟已豎立在入口歡迎,各個家庭也陸續抵達紮營。三天兩夜的假期,除了最後一天飄點小雨之外,其餘天數都是好天氣,也讓大家精心準備的活動能夠順利展開。期待2016 S∗FC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