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2014 VW T3 Club大會師



日期:103.12.20~103.12.21
地點:老官道休閒農場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新開5鄰12-1號
費用:600 / 組

老天安排之下入手小藍,自此就想要將小藍變成符合夫妻倆使用的露營休閒專車,想法不少但付諸行動卻不多,一方面是想看看車友怎麼做,另一方面是想知道大家怎麼改。等了將近一年,終於等到年度大會師活動,除了認識新朋友之外,也能增長用車知識!特別感謝本次活動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員與車友們。


興趣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,一群人因車而相聚認識,大家親切的打招呼與分享經驗。每台T3背後都有個故事,不管是入手經過或是整理歷程,都能讓人會心一笑或心有慼慼焉!曾有車友說過:『T3的最大價值不是在行進間,而是當它停下來的時候。』,在大會師期間更能感受到這句話所要表達的意思,每台停下來的T3,都是家人或朋友歡聚相樂時光的場所。

兩天下來,超過170輛T3共襄盛舉,不管是新T或是老T,不管是遊牧民族還是家的延伸,每輛都具由濃厚的個人風格與色彩,每個不經意的小地方,都能透露出車主匠心般的巧思。活動圓滿結束了,內心早已開始期待明年的大會師了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