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

關西 托斯卡尼田間露營(叁)



日期:103.12.31~104.01.03
地點:托斯卡尼田間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上林裡坪林56-12號
費用:800 / 營位

元旦假期,因政府政策更改,由不連續休假變更成連續休假,連帶使得原本規劃好的露營活動也得跟著調整,在這個營位難訂的環境下,好友們還是殺出一條活路,訂下一個包場區域,讓大家能夠歡度跨年元旦假期!


托斯卡尼田間離家很近,車程約半小時,由於特休尚未消耗完畢,因此特地請假一天提前入場。事前就得知元旦假期會有東北季風來臨,所以在裝備的選擇上很是掙扎一番,最後還是決定帶Tentipi與柴爐的組合。這套組合上一次是將近兩年前,一來是擔心帳布不曉得有無發霉,二來是柴爐取暖功力是冬天首選,三來是Tipi帳的抗風能力毋庸置疑,因此決定帶它出門了!

103年最後一天的天氣超棒,一點都不像是冬天的天氣,雖然很久沒搭Tentipi了,但依舊是輕鬆快速搭建完成。接近兩年沒用,帳布依舊保存良好而無發霉現象,總算是安心了。夜晚來臨之前,夫妻倆悠閒的享受兩人包場的樂趣,隨著深夜的蒞臨,好友們也陸續進場搭營。

四天連假都是好天氣,除了強勁的東北季風陪伴之外,好友的笑聲與關懷依舊是讓我們戰勝低溫與不便的利器!感謝眾多好友與貴人們對我們夫妻倆的幫助,期待新的一年裡,大家都平安喜樂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