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關西 托斯卡尼田間露營(貳)



日期:103.12.06~103.12.07
地點:托斯卡尼田間
地址:新竹縣關西鎮上林裡坪林56-12號
費用:800 / 營位

在剛露營初期,就曾經想過帶家人一起出門享受露營的樂趣,為此當初在購買裝備時還把人數納入考量,無奈家人對露營活動始終不感興趣,長久下來我也熄了這個念頭。直到不久前,弟媳提起想要帶家人體驗露營活動,再詢問家人的意願與需求後,找了個有提供民宿的營地來讓家人體驗露營活動。


營地離家很近,夫妻倆先行到營地去建設,家人午餐過後才抵達。由於共有6個大人2個小孩,車邊帳空間不夠使用,因此另外搭設了客廳帳來當用餐空間。本週剛好碰到東北季風蒞臨,營地的風力強勁,帳篷跟車邊帳都拉上了固定營繩,幸好天氣很晴朗,沒讓家人首次露營體驗留下濕冷的印象。

雖然帶了客廳帳,汽化燈點了三盞,焚火台也搬出來使用,但家人對於夜晚低溫似乎不是很能享受,早早就回民宿休息了!整體而言,首次露營體驗還算不差,或許夏初與秋天兩段季節,對家人一同露營來說是比較合適的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